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前往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4:07 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工作,9月21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强、办公室主任连毅等同志到学校定点帮扶村揭西县钱坑镇月翁村进行走访慰问,为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中秋慰问品。

2020092301.jpg

国际商学院一行四人在学校驻村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村里的养鸡场扶贫项目,随后来到学院定点帮扶的两家贫困户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2020092302.jpg


2020092303.jpg

走访过程中,李新强和当地村干部一起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等,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眼前困难,配合好村委会工作,利用好国家有利政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村委会与当地村干部和学校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村里集体经济收入情况,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指引下,在学校驻村工作队和当地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钱坑镇月翁村3600多村民的生活正在不断的改善,今后学院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图片:潘斌

编辑:王琛然

复审:连毅

终审:李新强

 国际商学院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