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商学子APEC未来之声创佳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1 11:20:49 点击:收藏本文

我院2018级中澳班学生钟雨桐,今年历时五个月的初赛、区域赛、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成功晋级“2020度APEC未来之声中国赛区选拔活动全国总决赛”,并于2020年9月15日--9月18日在西安参加全国总决赛,荣获青年组“全国总决赛优秀奖”的好成绩。 

进入决赛的选手不乏清华、北大等985名校的优秀学生,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院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特色,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特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钟雨桐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培育学生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钟雨桐同学积极参加和准备比赛,勇于拼搏,她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我院的中外联合培养成功道路献上了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