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岭南师范学院来访国际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7 10:30:10 点击:收藏本文

9月16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戴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志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子深、财务处副处长顾蕾、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胜远一行五人来访国际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副院长员巧云、副院长庄慧娟、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陈欢及国际商学院办公室主任连毅出席了座谈会议。

2020091701.jpg

 

会上,吴剑丽院长首先对戴黍副校长一行前来我院进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吴院长就国际商学院成立的背景、国际化办学目标等方面情况向与会双方进行简要的介绍。随后国际商学院金融系常务副主任马赞军介绍了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定位、师资与教学、组织管理与质量保障体系、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

2020091702.jpg

 

座谈会上双方先后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合作模式、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运作与管理、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宣传与人才培养,以及办学机构管理机制体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2020091703.jpg

 

双方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国际交流合作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通过双方交流与学习,有利于相互借鉴宝贵经验,共同进步,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发展。

2020091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