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6 18:29:00 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9月1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A309教室举行了2020级全日制本科新生见面大会。

   大会第一部分,各班兼职班主任和兼职班主任助理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大学经验。通过自我介绍和经验分享,同学们对国际商学院的兼班兼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基本方向。



      大会第二部分,辅导员谢泳雯老师为2020级新生介绍了校园安全、大学生活、时间规划等内容。同学们了解到了学校的相关规定,也对自己大学四年的规划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大会第三部分,辅导员助理马轲老师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待。同学们感受到了马老师对同学们的热情与友好,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大会第四部分,新生同学们在2018级金融专业柯沁宜学姐的指引下学习华南师范大学校歌。校歌的学习使得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自己华师人的新身份,体会到华师作为一所双一流大学的底蕴与传承。



    下午15:50分,大会结束。通过新生见面大会,2020级的新生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增进了对华南师范大学的了解,更加为自己华师人的身份感到骄傲。


撰稿人:张钰佳

图片来源:张嘉祺 曹雅轩

审稿:张嘉祺 谢泳雯 袁颖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