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华南师范大学跨境教育质量保障研究中心《跨境教育通讯》(Newsletter)2020年第一期成功出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1 16:14:00 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8月,由本研究中心主编的《跨境教育通讯》(Newsletter)第一期成功出版。

《跨境教育通讯》(Newsletter)是我中心分享国内外跨境教育质量保障前沿思想动态与实践经验的形式之一,每年出版四期。本刊设有头条新闻、政策导航、热点聚焦、合作动态、专家观点等五个栏目,提供国内跨境教育领域的重大影响事件和重点新闻资讯、传递教育主管部门对于境外办学的最新政策导向、聚焦国内外在跨境教育质量保障领域的经验做法、报道国内外中外合作办学院校最新的情况、以及转载国内外有关跨境教育质量保障的名家评论、论文著作、会议讲稿、活动信息和数据解读等。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们参阅!本刊将持续分享国内外跨境教育质量保障前沿思想动态与实践经验。

电子版查看链接:https://book.yunzhan365.com/yvvp/flpl/mobile/index.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57-86688340

投稿邮箱:xlhuang@ibc.scnu.edu.cn

官方网站:http://qarc.scnu.edu.cn/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桃园西路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

邮编:528200

 

 编辑:谢广广

审核:崔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