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政联席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0 15:09:32 点击:收藏本文

5月19日上午,国际商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习会暨学院党政联席视频会议,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党总支书记李新强、副院长员巧云、副院长柴少明、副院长庄慧娟、副书记刘邦卫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新强书记组织大家对学校党委朱孔军书记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就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配合做好学校党委今年重点工作等方面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学院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的有关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做好本学期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

吴剑丽院长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研究生招生复试以及期末考试安排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连同各系部主任调动一切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搭桥牵线,全面推动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要高度重视本届毕业班工作,针对疫情特殊时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让学院全体毕业生留下一段暖心、难忘的毕业经历。

    员巧云副院长、柴少明副院长、庄慧娟副院长和刘邦卫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就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相关事项、学生转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师生返校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讨论研究。


20200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