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喜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04 13:16:02 点击:收藏本文

国际商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引领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委日常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积极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发挥团员青年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新进展,在工作中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在“2019-2020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优中,我院“童心乐学”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获得“‘灯塔工程’思想引领品牌项目”称号,2017级法语1班支部委员会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2018级法语1班支部委员会获得“先进团支部(总支)”称号,陈悠涓同学获得“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廖莹梦等7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尹翔同学获得“百名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陈嘉欣等27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此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4日


附:2019-2020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灯塔工程”思想引领品牌项目

国际商学院“童心乐学”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

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2017级法语1班支部委员会

先进团支部(总支)

2018级法语1班支部委员会

优秀团支部书记

陈悠涓

优秀共青团干部(7名)

廖莹梦 柯沁宜 胡惠琪 蔡舒婷 杨婧 黄志杏 谭蕴霖

百名优秀共青团员

尹翔

优秀共青团员(27名)

陈嘉欣 姚悦莹 许哲玲 周伟鑫 林子楚 樊婉晴 陈华纯

朱碧煌 尹  翔 蔡惠婷 郑皓晴 钟雨桐 霍嘉琪 李铭苑

马静涵 程绮思 刘翠婷 徐炜怡 郑沛祺 奉珂妃 李碧友

朱嘉伟 叶  媚  于  飞  苏宇虹 陈锦娜 冯颖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