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来访国际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5 21:24:22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1,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党委书记高世全,副院长刘欣刚,办公室主任王迎化,学生事务工作中心副主任叶红、马丽丽等一行五人来访国际商学院。

高世全书记一行就国际商学院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调研交流。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人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及教学保障体系建设、党建及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运行与管理等方面的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向我院分享了在中外合作办学成功办学经验。

    副校长兼国际联合学院院长马卫华、国际商学院院长兼国际联合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国际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长海、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邦卫、软件学院副院长兼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陈欢参与了会面与座谈。


IMG_0194_编辑.jpg


IMG_0195_编辑.jpg


IMG_0199_编辑.jpg


IMG_0286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