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举办CSCSE-SQA AD项目高校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1 21:19:43 点击:收藏本文

117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CSCSE-SQA AD项目高校交流会在学院三楼实创中心举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李彬、王鸿狄,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副院长员巧云,国际合作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才林、潘斌,国际本科班升学指导老师赵静,AD项目21所合作院校的校方代表,以及AD项目2018级和2019级在读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员巧云副院长在致辞中向21所院校代表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AD项目的办学历史,希望同学们在本次交流会中能够充分了解院校的相关信息,找到心仪的学校。

接下来是自由咨询环节,实创中心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各院校代表交流,咨询心仪学校的入学要求、申请流程、课程设置、生活环境、奖学金要求等方面的问题。各院校负责人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我院与国外对接院校间的合作交流,为学生现场与校方代表面对面交流提供了便利。通过现场咨询,同学们对未来的留学生活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IMG_0094.jpg


IMG_7788.jpg


IMG_0060.jpg


IMG_0064.jpg


IMG_7828.jpg


IMG_7842.jpg


IMG_0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