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科廷大学副校长Nigel de Bussy一行访问国际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4 14:33:47 点击:收藏本文

10月30日,科廷大学副校长Nigel de Bussy教授,国际事务院长Henry Li博士,西湖大学于长斌博士访问国际学院。院长吴剑丽、副院长员巧云、柴少明、庄慧娟,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陈欢参与了接待与会见。

会上,双方总结了2019年中澳联合培养财务管理专业招生情况,并2020年招生计划交换了意见。随后,双方就新商科的发展定位、财务管理专业本科联合培养的师资安排、国际贸易硕士专业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学制专业课师资全英授课培训、科研合作、科廷商务创新实践项目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Nigel de BussyHenry Li中澳联合培养本科专业学生进行会面,介绍了科廷大学商学院的衔接专业、在澳实习和就业机会等,现场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IMG_9999_副本.jpg


IMG_0001_副本.jpg


IMG_0016_副本.jpg


IMG_0024_副本.jpg


IMG_00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