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第三届“师之韵”教职工文艺汇演中获得《最佳人气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9 14:42:53 点击:收藏本文

我院参加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之第三届“师之韵”教职工文艺汇演喜获佳绩

 

2019年9月27日晚,由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举办的“华南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三届‘师之韵’教职工文艺汇演”在石牌校区手球馆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歌舞走秀节目《丝路》表演出色,广受好评,喜获本次汇演的四大奖项之一“最佳人气奖”。


2019093001.jpg

 

     演出当晚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主题,风雨砥砺,岁月如歌,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华儿女自强不息,华师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校各学院机关部处共36个节目参加演出,整台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结合各参演单位自身的特色,融艺术和爱国爱校的主题,充分体现了华师教职工饱满的爱国情怀和为国家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2019093002.jpg

 

 国际商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汇演活动,在7月份就开始筹备策划节目的主题及形式框架,并进行了初步的排练。 9月份开学后马上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工作中,全体学院领导和各系部代表老师30多名教职工克服种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投入排练,每一位老师都认真对待,尽心尽力,将“不怕苦不怕累”的科研精神和“爱与责任”的国商精神相融合,最终为大家呈现出一场既有国际商学院特色又独具创意和美感的歌舞走秀节目《丝路》,为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2019093003.jpg

 

2019093004.jpg

 

2019093005.jpg

 

2019093006.jpg

 

节目从悠扬的歌声伴着驼铃声响起,在舞台中央身穿新疆舞蹈服的老师们翩翩起舞,让人仿佛行走于丝路之上。踩着伴奏的旋律,白色旗袍模特队与青花瓷模特队也分别缓缓登场,老师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仪态万方。最后一组是的穿着部分一带一路国家特色服装的教职工挥舞着国旗一一登场,学院的部分外籍老师也兴高采烈地参与其中,最后是吴剑丽院长和李新强书记穿着中国传统礼服隆重压轴出场。一场3分多钟的歌舞走秀节目,结合了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一带一路爱国主题鲜明,并独具艺术表现张力,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赢得全场的喝彩,被评为最佳人气奖!


2019093007.jpg

 

通过这次活动,也极大地凝聚了力量,表现出我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国商教职工们用热情与梦想、责任与智慧,激情又活力地圆满完成了此次汇报演出,展现了国际商学院秉承一带一路开放与包容的理念,向着努力培养更多既有商科专业知识又具备基础实践技能、具有爱国情怀又具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的目标奋力迈进!     

 

 

撰稿:常稚蝶  吴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