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1 08:41:22 点击:收藏本文

20191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国际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跃奇老师主持,支部党员们认真参加了本次评议活动。

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吴剑丽教授在会上结合自己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总结自己2018年党内学习、工作情况,并就党员的信仰、纪律意识及行为规范作了专题讲话,她对第三党支部党员的日常学习、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于奉献,为国际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分别来自国际商学院语言中心、法语系及实验中心,支部党员在日常工作中求真务实,勇挑重担。在此次民主评议活动中,党员们结合自身在2018年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评议,对自身存在的优缺点都进行了深入地剖析。会议气氛民主和谐,支部党员真诚交流了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对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经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为优秀的有以下党员:吴剑丽、庄慧娟、何跃奇、赵莉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