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与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举行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09 08:37:27 点击:收藏本文

新年伊始,1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举行,学院柴少明副院长,员巧云副院长,庄慧娟副院长以及广州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的王勇书记、石发良副校长等领导、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

仪式开始前,员巧云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专业优势,详细阐述了我院“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并指出教育实习是我院研究生专业技能培养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希望此次实习基地的合作能成为两校在共赢互惠,携手共进中的一个里程碑。柴少明副院长希望双方能加深了解,建立起稳固、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商务外语人才。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商务外语系的刘婕主任介绍了商外系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该校王勇书记表示非常感谢我院对他们的信任,表示学校也非常重视本次与我院建设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合作,并强调此次不仅仅要把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这个牌子挂起来,还要把牌子擦亮,加强双方资源共享,互助交流,努力将其建设成一个校校合作的典范。

双方一致认为以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平台的搭建为契机,继而在学生培养、师资培训、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多方位合作,密切共建关系,实现更进一步的双赢。

随后,员巧云副院长与王勇书记完成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后我院一行还与该校商务外语系的教师代表就研究生培养、教育实习等工作,进行了有益探讨和深入交流,并一同参观了该校的茶艺室、咖啡室等实训中心。

    该实习基地的建设为我院研究生进一步加强专业技能训练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及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