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科廷大学代表来访协商中澳项目课程对接事宜 ——暨财务管理中澳班学生与科廷大学嘉宾茶话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0 16:41:16 点击:收藏本文

    科廷大学商法学院的副院长Felix Chan 和科廷大学国际事务高级主管Grace Ang于2018年11月15日来访我院,上午与吴剑丽院长、庄慧娟副院长、陈欢主任以及财务管理系相关专业课程教师进行了积极、高效的商谈,就双方对接专业课程的教学安排、师资培训、财务操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当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与澳洲科廷大学代表的茶话会,在综合楼3楼国际课程实验室举行。Felix Chan教授先做了主旨演讲,利用大数据为同学们分析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部分科廷资深校友的发展轨迹与成就,并用深入浅出的模式阐述了财务管理与金融专业的课程结构等,讲座信息量大,Felix Chan教授的讲解幽默诙谐,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兴趣。在随后的学生座谈环节,Grace Ang 女士也从生活、交通、学习、环境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科廷大学和其所在城市珀斯的情况,两位嘉宾的健谈和幽默充分调动了茶话会的轻松活跃气氛。Felix和Grace讲完后,同学们踊跃提出疑问,两位嘉宾也耐心解答了中澳班学生关于体育运动、奖学金、业余兼职、医疗卫生、住宿生活、毕业条件等各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收获满满,对科廷大学的了解更进一步。

 





 

文案提供:何佳宁

照片提供:王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