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8级新生与澳洲科廷大学代表见面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21 09:18:01 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8级新生与澳洲科廷大学代表的见面会于2018年9月19日晚7:30,在信息楼多功能会议厅如期举行。与会嘉宾包括科廷大学商业与法务学部副校长Nigel教授、科廷大学中国区负责人Henry教授、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陈欢主任、财务管理系副主任曾微雨老师和何佳宁老师、ELB语言负责人梁惠娟老师等。

    虽然受到台风“山竹”影响,科廷大学来宾的航班延误,而不得不推迟了原本的见面会时间,但学生们的高涨情绪却丝毫不受影响。身着整齐划一迷彩军服的2018财管新生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向科廷大学来宾充分展现了华师新鲜人谦卑礼貌、自信大方的精神面貌。

    本次见面会在同学们欢迎科廷大学嘉宾的如雷掌声中开启,Nigel教授通过两个视频开篇,让同学们对科廷大学所在地西澳珀斯的地理人文环境、经济发展状况等有了直观的感受。然后,Nigel教授进一步从校园设施、学位授予、行业关联、实习机会、社会实践、学术资源、大学生活、住宿条件等多方面对科廷大学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同学们展示了科廷大学的全貌,帮助同学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到在科廷大学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同学们深受鼓舞,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讲座后的答疑环节纷纷踊跃提问。Nigel教授与Henry教授认真详细地解答了所有问题,进一步阐释了科廷大学的学习资源、当地生活、大学课程等大家关心的问题。教授们的幽默风趣感染了学生们,讲座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次科廷大学新生见面会至此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能够拓展学生们的眼界,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清晰、深入地了解科廷大学,从而能够更好地理解我院财务管理(中澳班)项目的优势,使同学们在对未来求学道路的选择和规划上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和上升通道。

 

 






文案提供:何佳宁、覃孔琳

照片提供:潘斌、覃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