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举行各专业开学典礼暨新生专业介绍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3 19:05:13 点击:收藏本文

开学第一周,国际商学院举行各专业开学典礼暨新生专业介绍会,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国商大家庭。

 

9月3日,我院举行首届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吴剑丽院长为2018级职业技术教育(财经商贸类商务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学术规范教育并介绍了研究生的学习特点及方法员巧云副院长新生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情况

 

9月5日,法语系、金融系及财务管理系分别举行了新生专业介绍会。法语专业的见面会生动有趣,新生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了解了专业的特色语言教学法及法国文化概况。金融学(中英合作)专业见面会请来了阿伯丁大学商学院项目主管Harminder Battu博士为同学们介绍项目特色和办学特点。财务管理专业首次开设中澳班,新生阵容空前强大。院、系领导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9月7日,国际本科班开学典礼暨2017级学业颁奖典礼在南海校区举行。院领导、任课老师、辅导员以及2017级、2018级全体新生一共460人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上,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向新生介绍学习经验,发表游学感想。随后,几位院领导为获得“雅思高分”、“优秀学生”、“优秀班干”、“学习进步”奖项的同学进行颁奖。

 

    2018年秋季,我院招生成果喜人,共迎来新生60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5人,财务管理专业普通班136人、含中澳班29人,金融学(中英合作)专业80人,法语专业50人,国际本科班292人,CBI项目外国留学生10人。


IMG_4414.JPG


硕士新生见面会.jpg


法语新生见面会_副本.jpg


金融新生见面会.jpg


财管新生见面会2_副本.jpg


IMG_4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