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中国驻英大使馆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11 14:27:41 点击:收藏本文

    6月7日,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主办的2018年留英新生行前准备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组织2016级金融学专业和国际班近20名学生,与来自近30所高校约500名即将或有意向赴英国留学的学生、家长和高校留学事务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陈林汉致开幕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的领导出席了会议。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权威专家开讲领事保护和留学安全,英国权威法律专家介绍留英必备法律常识,留英回国学生分享英国留学的实用信息。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通过视频向与会的学生和家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一个人有了志向才能明确前进的方向,在同学们即将远离祖国、负笈英伦之际,希望同学们树立起三大志向:第一要有报国之志,第二要有鸿鹄之志,第三要有蹈厉之志。刘晓明大使表示,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将为大家在英国学习和生活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专门制作的领事保护与协助系列专题片之《学在英国》篇,了解包括衣食住行在内的实用留学指南。

    会后,国际商学院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让他们了解到权威的领事保护常识及实用的英国生活信息,提前体验了英国的文化氛围。不管是心理上还是行动上,他们认为对日后的留英生活已有了一定的行前准备。









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