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外籍专家访问我院校外民族文化实践教学基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30 08:41:30 点击:收藏本文

525日至27日,由吴剑丽院长率队,我院外籍专家及中方助教访问了贵州省黎平县,走访了茅贡镇地扪小学,为当地学生带来了虚拟现实体验课及互动性教学英语课,受到了当地师生的热烈欢迎。

20178月,我院与黎平县教育局签署了协议,共建我院校外民族文化实践教学基地,并在地扪小学为实践教学点授牌。基地的设立旨在为我院师生多方位、多视角了解侗族文化,开展社会实践以及探究性学习与研究提供一个平台。同时,基地的成立也有助于当地学校更多地接触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式。本次探访,我院语言中心专家Shushan RichardsonBarbara Clark及我院教师梁惠娟为地扪小学学生带来了生动活泼的口语课,动静结合,寓教于乐。国际化评估专家Gary Miron及我院教师阮傲为学生展示了VR虚拟现实教学,让大山里的孩子们身临其境般地感知了外面的世界。吴剑丽院长还代表国际商学院向地扪小学赠送了6台电脑,助力乡村信息化教学。

    此行就今年暑假我院首批赴黎平县地扪村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如何有效实施进行了讨论。今后,我院还将与黎平县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使双方更多的师生受益。


DSC09873_副本.jpg


DSC09834_副本.jpg


DSC09861_副本.jpg


DSC09882_副本.jpg


DSC09918_副本.jpg


DSC09878_副本.jpg


DSC09820_副本.jpg


地扪戏台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