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南海合唱联队在华师2018年合唱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9 09:00:41 点击:收藏本文

      2018524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在石牌校区手球馆举行,由我院与软件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和城市文化学院共四院组成的南海合唱联队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优秀指挥奖、优秀指导奖、优秀组织奖以及最佳精神风貌奖!

  本次合唱队荣获的佳绩,是南海校区四个学院共同合作与努力得来的。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强大的导师阵容下,合唱队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训练,比赛前一次又一次的打磨,一遍又一遍的融合,正是这种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精神得以在舞台上有近乎完美的呈现,在21支队伍中以总分第三荣获一等奖等多项荣誉,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为南海校区的合唱添上炫彩的一笔!

  本次国商参赛队员有:吴曼琳,谢利娟,陈嘉欣,方烁,张天语,胡珺,钟婧宜,靖诗慧,李晓婷,王晓羽,罗曼燕,李诗文,覃孔琳,郭茜雯,杨天宁。感谢所有队员的努力,同时也感谢为本次合唱比赛辛勤付出导师和工作人员

  享受音乐之美,感动团队之情,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争取更好佳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