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祝贺我院足球队在2018年阳光体育足球比赛中荣获校区冠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9 08:58:12 点击:收藏本文

201859-514日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举办的阳光体育节之足球比赛中,国际商学院足球队摘下南海校区桂冠!

59日第一场对战软件学院,上半场双方均采取进攻策略,阴雨天气抵挡不住队员们对比赛的激情,双方胶着不相上下。下半场国商进一步加强进攻力度,多次以边中结合和快速反击将球打入对方禁区,虽然都没有转化为进球,但软工的防线受到不断冲击,进球近在咫尺。最后替补队员一次禁区外突施冷箭的大力抽射,终于将皮球送入了对方的球网,最终比分1-0险胜软工队。

514日迎来第二场比赛,对战职教城文联队,队员们排兵布阵,制定了严密的防守策略,但是对方似乎没有给队员们喘气的机会,进球收入囊中。队员们显得有些焦躁,但是好在及时调整策略,在最后关头进球,比分1-1平局,最后我们点球获胜,摘下校区足球联赛的桂冠!

在本次比赛中,各个学院精英云集,拼尽全力,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我院足球队员怀着满腔热情与自信,沉着应战每一场比赛,踢出一个又一个漂亮的入球。在场上他们无惧烈日,尽情奔跑,汗如雨下。在场下,他们刻苦训练,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傍晚的球场,记载着他们奔跑的身影。一场又一场烈日下的比赛,是对他们意志的磨练,精神的洗礼。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是对他们努力的认可,是他们赛场上结下的友谊的见证。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保持这份顽强拼搏,遇强则强的精神,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共有13名队员,分别是:向权,李嘉炜,刘佳梁,李浩然,郭正,李廷宇,张明浩,刘正航,郑信,李诗文,沙昊然,房浩章,肖凯文。感谢所以运动队员与文体部同学们的共同付出与努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