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首门非正式课程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0 09:05:32 点击:收藏本文

    5月9日中午12:45-13:55,国际商学院首门非正式课程《亚太青年模拟APEC大会》在实创中心圆满结束,并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该门课程实施期间,同学们在主讲人杨超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课程内容生动有趣,上课形式新颖别致,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被分成两组,分别模拟两个不同国家的代表进行发言。他们针对大会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捍卫自己“国家”的观点。在这期间,杨超老师也适时地指导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去表达自己的观点,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临近课程的尾声,杨超老师给每一位参与课程的同学颁发了课程结业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国际商学院都非常重视创新教育,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程,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这次的非正式课程,正是培养青年学生全球思维、领袖思维、思辨能力及演讲口才的例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