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爱国商,爱运动——国际商学院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9 13:26:01 点击:收藏本文

 2018426日下午2点,由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工会委员会、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共同组织的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如期而至。尽管春雨绵,但是师生们的参与热情丝毫不减。趣味运动会伊始,16支师生队伍精彩亮相、各具特色,李新强书记与吴剑丽院长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致辞,预祝运动会成功举办,接着裁判员代表朱家盈同学进行庄严宣誓,最后由李新强书记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比赛项目,首先同步进行的是韵律呼啦圈、疯狂传球与击鼓颠球。这三个游戏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斗志,队伍团结协作,组织有条不紊,不大的体育馆里,充满了欢呼声与加油呐喊声,十分热闹。三个游戏结束后,迎来了最具挑战的1011足,听完规则讲解后,师生们争分夺秒练习。比赛开始,第一轮上场的队伍是3支教师队,比赛前老师们就进行了充分的战略讨论与技术实践,当比赛“开始”命令一下达,各队伍喊着“一二一”整齐的口号,齐肩并进争先到达终点。老师们认真投入、团结一致的运动风采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也给接下来比赛的学生队伍提供了宝贵经验。

 欢乐的时间总是十分短暂,各比赛项目结束后,主持人公布获奖结果,各参赛队伍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虽然本次趣味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师生们的运动热情与共同情谊只会更为浓厚,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展示师生们“顽强拚博、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的大舞台,更是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比赛、合作和交流的宝贵机会!

 

获奖结果公布:

教师队伍

一等奖:语言中心队

二等奖:院办学工实验中心联队、金融•法语联队

 

学生队伍:

一等奖:15财管2

二等奖:17财管1班、16财管2

三等奖:国际班2班、17金融1班、17法语

优秀奖:17财管2班、16财管1班

   精神文明奖:国际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