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精彩回顾 | 非正式课程开课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2:28 点击:收藏本文

国际商学院首门非正式课程《亚太青年模拟APEC大会》于418日中午在实创中心成功开课啦!本次课程由拥有丰富商务英语教学经验的杨超老师主讲。

70分钟的课堂教学中,杨超老师全面地介绍APEC会议的历史与演进、运营机制及其近年的会议主题和议题。同时,在如何准备模拟APEC大会的演讲稿的问题上,杨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一个具体示范,通过对Model APEC大会的主题和关键信息的选定,政策和已达成协议等相关信息查询,代表国的国情和相关后续政策等的收集,确定演讲稿的主旋律。

看到大家深思的眼神,认真的表情,就知道此次老师的干货不少,极具吸引力。最后,杨超老师还请同学们就第二次课的议题,选择自己要代表发言的国家,课后查阅相关资料信息,准备好发言材料。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本次导论课开了好头。这门课程可谓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的“理实一体化”的国际化课程。

值得期待的是,4月25日中午12:45就要开始本课程的Topic2了,至于主题是什么,小编当然不会告诉你是“APEC议题解析及讨论”啦!期待您的一同参与哦?!同学们,下周圆桌会议见!-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