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科廷大学副校长Seth Kunin访问华南师范大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12 11:01:52 点击:收藏本文

411日,科廷大学副校长Seth Kunin,国际事务院长Henry Li访问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吴坚,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港澳台办副主任秦洪雷,国际商学院国际合作教育中心及财务管理系负责人参与了会见。

会谈中,双方主要讨论落实了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与科廷大学2+1.5+0.5的联合培养模式,计划外出国留学项目2+2项目以及AD高等教育文凭项目3+1.5培养模式,同时就引进科廷大学ELB学术英语桥梁课程进行协商。

    2018年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拟增设2+1.5+0.5中澳联合培养模式。学生前两年在我校学习,培养计划参照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前两年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与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合作开设模块课程,部分核心专业课程采用双语或全英教学。达到第三年赴科廷大学的入学要求的学生,由科廷大学审核申请材料,通过者第三年、第四年第一学期赴科廷大学学习,第四年第二学期回到我校国际商学院完成其余课程。学习期满,若符合双方学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及科廷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科廷大学建校于1967 年,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是澳洲西海岸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科廷大学商学院为西澳洲最大,全澳第三大商学院,QS 排名五星级,受“全球卓越商学院”(AACSB)认证。华南师范大学与科廷大学的合作始于2007年,双方开展了2+2出国留学、学生交换、联合培养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416093721-1.jpg


2048991554_副本.jpg


51276822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