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团学召开新学期首次联合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7 15:43:43 点击:收藏本文

 2018314日晚,国际商学院团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联合会议在综合楼西B105召开。我院团委书记刘春婵老师和学生会指导老师吴勉如老师以及团学所有干部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春婵老师首先总结了我院团学组织上一学期工作的整体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接着,刘老师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除了提出常规工作的要求以外,重点强调了本学期以“项目组”新模式进行的重点工作,包括APEC校赛项目组、趣味运动会项目组,毕业晚会项目组和学位授予仪式项目组等。并针对每个项目组的重难点作相关要求,引导各项目组负责人做好充分准备,共同打造出有创新、有特色、有深度的学生活动。

随后,吴勉如老师介绍了本学期项目申请的流程与项目考核方式。每个项目组需要先行组队、选出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申请书、确定“中标”项目组、项目组组织活动开展、并接受项目结束后的考核评分与奖励制度。考核评分既包括成员自评,也包括指导老师、分管委员以及其他项目负责人的评分。希望通过对项目执行流程和考核方式的规范化,以推动学生活动的有效开展,并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同时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活动的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团学干部们更加明确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为我院接下来的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团学工作必将提到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