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参加2018年HND项目年会和中国留学论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3 15:35:11 点击:收藏本文

    3月22日至24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北京先后召开了2018年CSCSE-SQA HND项目工作年会、2018中国留学论坛以及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国际合作教育中心主任陈欢和副主任钟楠出席了中国留学论坛及相关会议活动。

    本次HND年会的主题为“不断改革,勇于创新”。在3月22日的年会上,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车伟民、SQA总裁Janet Brown和北京吟虹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军先后致辞发言,随后邀请了多所项目院校分享与交流办学经验,旨在促进HND项目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并对项目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确定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实施计划。

1218424264.jpg

  

1081993752.jpg  

    3月23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举办了题为“携手共创留学工作新时代”的中国留学论坛,同时也作为“2018(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开幕活动。本次论坛旨在探讨新时代下,留学工作作为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以“一带一路”倡议为主体,以中外人文交流、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为两翼的教育对外开放格局。来自中国国内、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了论坛以及3月24-2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北京站)。

    国际商学院作为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主要办学单位,2018年继续开办2+2国际本科班、3+1HND项目、1+3国际预科班、法语和西班牙语本科留学项目,目前各类项目已全面启动招生。

1634934004.jpg


1374540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