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中英合作办学金融学专业教学会议在我院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18 19:05:09 点击:收藏本文

    3月16日,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主管Harminder Battu教授访问国际商学院,与金融系负责人就金融学专业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柴少明及金融系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多人参与会谈。
    柴少明副院长首先就金融学专业2017年的办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对项目年度评估事宜与Battu教授交换了意见。随后,双方就英方师资安排、15级赴英学生学业表现、16级学生出国申请、17级学生大使选拔、中英教师合作授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进一步探讨了研究生层次合作的可行性。会上双方均肯定了本专业学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进步,希望在课程对接上加强沟通,使赴英学生能更好的地适应并衔接阿伯丁课程。下午,Battu教授与金融系16级学生见面,为准备申请赴阿伯丁学习的学生进行了指导。
    Harminder Battu教授此行除参与教学会议外,还将承担《宏观经济学》课程的授课。

IMG_9952_副本.jpg


IMG_995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