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2018年首位中英合作金融学专业英方教师来校授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18 17:25:04 点击:收藏本文

3月初,英国阿伯丁大学商学院教师Karolina Kazimierczak博士来到我院,为中外合作办学金融学专业二年级的学生进行授课。Kazimierczak博士讲授的课程为《商业研究方法》,配合授课的中方教师为我院副院长员巧云。Kazimierczak以生动详实的案例讲解主要知识点,结合最新调研数据,为学生了解和掌握数据分析方法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Kazimierczak博士是2018年首位来校授课的阿伯丁大学教师。本学期,该校商学院的Harminder Battu,Yizhe Dong, Yuanyuan Zhao,Norman Hutchison,David Faulkner等老师将分期分批来我院为金融学专业三个年级的《宏观经济学》,《金融市场学》,《投资学》,《资产评估原理》,《应用资产评估》课程进行授课。

    我校与阿伯丁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本科专业项目是2014年10月获得教育部审批通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作为我校目前唯一获得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阿伯丁金融学项目的教学与管理由我校国际商学院与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共同承担,除了每学期定期召开项目管理委员会例会外,阿伯丁大学每学期派出4-6名英方专业课教师到国际商学院授课。该项目于2015年启动招生,现有在读学生145人,21学生正在英国学习。


IMG_9919_副本.jpg


IMG_9922_副本.jpg


Karolina授课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