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军训连队连续五年荣获“标兵连队”称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26 11:16:10 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月2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一团(南海校区)科目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海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汇报表演上,我院全体学生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自信的口号、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主席台上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气势恢宏的刺杀操表演与军体拳表演也将华师学子斗志昂扬的青春风貌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将近两周的军训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军训工作,党总支李新强书记时刻关心同学们学习训练情况,学工办主任刘春婵老师也多次到连队慰问教官和参训同学,鼓励同学们以积极昂扬的斗志,刻苦训练,磨炼提升自我,争取最好表现。今年我院军训连队不负众望,在教官、指导员、兼班兼助以及2017级所有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表现突出,取得了可喜成绩,在队列、内务卫生、宣传报道、合唱比赛等九项评比中斩获七项佳绩,成果丰硕,荣获“标兵连队”称号!这也是我院自建院以来,连续五年被评为“标兵连队”,可喜可贺!指导员吴勉如老师、兼职班主任全杰超同学、高静雯同学获“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17级金融班简稚珉同学获“军训标兵”光荣称号,李铭苑等16名同学获“军训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军训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对于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学生而言,此次军训不仅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感,而且提高了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国商学子通过军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成为践行“强军梦”“中国梦”的后备军、生力军和主力军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