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语言中心主任Anne Munro访问国际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0 16:32:02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6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语言中心主任Anne Munro与在华校方代表Amelia Tang访问国际商学院。我院语言中心英国籍客座教授Barbara Clark、语言中心常务副任主任肖普勤、国际合作教育中心副主任钟楠等进行了接待与会面。双方先后就两校合作课程、英语语言教学、师资互访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当天,Anne Munro主任为我院国际班学生举办了一场关于Academic Writing Style (英语学术写作)的讲座。她通过选用内容相同、写作风格不同的两篇文章,向同学们讲授了英语学术写作的重点技巧,如词汇、语态及句式等等。随后,校方代表Amelia Tang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的学校概况,校友Jane Li分享了她在普利茅斯大学的学习经历。

 

撰稿:钟楠
摄影: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