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应邀出席第八届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0 16:32:45 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5日-7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为会议支持机构,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发起、牵头并联合福建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在福州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6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大会主席、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理事长林金辉作《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的新特点、新问题、新趋势》的组委会报告。中组部、教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政策解读和主旨报告。

    本届年会围绕“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好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这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为指导创新中外合作办学理念和管理,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服务大局、增强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我校目前唯一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单位,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柴少明、法语系常务副主任毛荣坤、国际合作教育中心副主任钟楠等应邀出席了本届年会,并参加了多场分论坛的主题研讨。

 

 

通讯员:国际商学院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