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国际化学习实践与协同创新中心学生介绍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0 15:42:57 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金融学和法语专业的四十多位学生代表参观了我院新建成的国际化学习实践与协同创新中心(简称:实创中心)。实创中心主任庄慧娟老师和副主任庄靖瑶老师向学生代表们详细地介绍了该中心内部的研讨室、自主学习空间、协同实践空间、创客空间以及互动空间的设施和功能。

 

    随后,学生代表与两位庄老师在国际课程实验室进行了轻松的座谈。两位庄老师就实创中心的硬件设施、配套服务以及将要举办的活动的形式和主题广泛咨询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非常有建设性的建议。两位庄老师认真记录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实创中心的功能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