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祝贺我院排球队荣获校区女排冠军与男排季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3 17:16:13 点击:收藏本文

20171016-1027日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文体部举办的阳光体育节排球比赛中,国际商学院排球队获得了傲人佳绩女排荣获校区冠军男排喜获校区季军!

在本次比赛中,各个学院角逐激烈,比赛场面异常紧张,我院排球队员满怀信心,沉着应战每一场比赛,在场上他们奋力拼搏,配合默契,相互鼓励,发挥出色,不仅展了精湛的排球技艺、优秀的团队配合能力,更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锲而不舍的竞技体育精神,用汗水、激情与热血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保持热情与自信,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共有23队员,其中女排队员是:冼淑美、林静霞、薛春梅、宁雨薇、胡珺、钟婧宜、李颖而、薛岚韵、李菁巍、谢敏谊;男排队员是:王俊嵘、陈志豪、陈顶新、李廷宇、陈翊、赖晓铭、周宇成、林云涛、杨耀、冯泽鑫、叶伟鹏、全杰超、罗志轩;学院领队是张梦儿、苏琳、林泓。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努力!

微信图片_20171018110526.jpg






微信图片_20171026200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