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校工会领导到我院举行“教工小家”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25 09:27:59 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19日上午,校工会胡劲松主席和吴岚副主席一行到我院举行了“教工小家”授牌和挂牌仪式,我院李新强书记、部门工会主席李佩华、部门工会副主席吴玲芳、校工会委员黄伟波、南海校区其他三个学院部门工会主席以及我院部分工会委员、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挂牌活动。挂牌仪式由校工会胡劲松主席主持。


    李佩华主席简要介绍了我院“教工小家”的建设情况,校工会胡劲松主席、吴岚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我院“教工小家”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教工小家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新强书记围绕我院教工小家建设如何紧密结合学院工作的发展,以及其在服务群众、加强党群共建起到的重要作用等方面作了简要发言,同时对校工会对我院工会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起探讨教工小家的进一步建设,既要搭建了一个以服务教师为主,同时是师生互助互动、志愿服务锻炼的平台,又让教工小家成为广大教职工表达民意、献计献策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形成积极向上的民主氛围,为学校学院新时期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校工会胡劲松主席、李新强书记等共同为我院“教工小家”进行挂牌,并合影留念。


    我院领导非常重视教工小家的建设和发展,结合我院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开创性地以咖啡厅学生创业团队进驻经营管理的创新模式,得到师生的欢迎和好评。我院教工小家的建设更是得到校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本次“教工小家”的授牌和挂牌,也是对我院工会工作的鼓励和促进,我院工会定会再接再厉,把我院的教工小家建设得更好,为老师们提供更好地服务,不忘初心,努力把我院的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