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以学践行,学深悟透:国际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赴肇庆开展廉政纪律教育学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24 09:23:00 点击:收藏本文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继续推进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10月21日,国际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东首个彰显廉洁文化主题文化园、省级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肇庆包公文化园进行参观,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肇庆包公文化园通过文物、实物、复原场景和“声光电”等方式,全方位展示包公一生的勤廉思想和史迹,以史说廉,以古喻今,“以点带面”地全面展现了历代廉政思想和清官廉史。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国际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包公祠、清心园等主题陈列,了解包公清廉的一生,还参观了解与廉政文化相关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文学作品、名人事迹,以及近年中央、省、市反腐倡廉工作的发展和成效。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廉政廉洁文化和党性修养都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并表示将继续增强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努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师生服务。

 

    本次参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国际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活动之一。除了组织阅读《正风反腐2017教育读本》和《从政提醒》等学习资料外,该支部有效利用微信等线上交流平台,依托“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和“四个全面”等专题学习网站,互相交流,互相监督,使廉洁观念深入人心,促使党员干部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从而使纪律教育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撰稿、图片:国际商学院 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