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英国阿伯丁大学商学院项目主管Harminder Battu访问国际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14 16:46:00 点击:收藏本文

    9月7日至8日,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主管Harminder Battu教授访问国际商学院。Battu教授此行主要目的为与金融系师生见面,了解合作办学专业的运行情况,并探讨新学年的教学安排。

    9月7日,Battu教授分别与金融系17级和16级学生见面,向新生介绍阿伯丁大学和金融学项目的学科特色,为有意向出国学习的学生进行答疑。面对规模进一步扩大的金融系学生队伍,Battu代表阿伯丁大学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对朝气蓬勃的新生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赴英学习方面的问题。当天下午,Battu教授与吴剑丽院长、员巧云副院长、柴少明副院长及金融系教师进行会谈,探讨了新学期专业课程的教学安排、语言教学及下一步的合作方向。8日,Battu教授还应邀参加了国际本科班的开学典礼,在典礼上为国际办新生介绍了阿伯丁大学和项目。

    9月初,金融学(中英合作)专业首批21名学生背上行囊,远赴苏格兰阿伯丁大学,进入了人生全新的学习成长阶段。2017年秋季,金融学专业的新生人数达到79人,使该专业的学生总数达到171人,学生队伍空前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