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荷兰斯坦德大学代表访问国际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14 16:44:00 点击:收藏本文

    9月6日,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处主任Wayne Johnson先生,项目主任Maureen van der Meché女士一行访问国际商学院。吴剑丽院长、员巧云副院长、柴少明副院长会见了斯坦德大学国际处一行。CBI项目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参与了会谈。
    Johnson先生和Meché女士此行旨在进一步细化双方此前达成的合作意向。在上午的会见中,宾主双方各自介绍了本校的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吴剑丽院长特别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化课程和留学生教育项目,包括全新建立的非正式课程。Meché女士介绍了斯坦德大学特色的海外校区学习模块体系:商科专业的学生在本科学习阶段可自主选择到该校的多个国际校区学习规定的模块,毕业时学生已具有在多个国家修读学位课程的经历,具备丰富的跨文化商务活动和交际能力。双方就商科课程对接、学生学时衔接、教师派驻、学生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当天下午的课程安排会议,Johnson先生与员巧云副院长及我院CBI项目的负责人、任课教师探讨了10周Grand Tour项目中师资配备、安排企业参观、文化考察、住宿交通等方面的议题,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
    斯坦德大学位于荷兰北部的莱瓦顿市。学校刚刚完成与莱瓦顿北方学院的合并,学生人数达到25000人。该校拥有位居欧洲前列的本科以及硕士专业,其中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位于欧洲第三,世界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