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华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项目2017开放日暨入学考试 在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10 14:34:05 点击:收藏本文

   7月9日,华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项目2017开放日暨入学考试在南海校区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员巧云教授、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副院长Tony Drew博士、国际商学院国际合作教育中心主任陈欢、国际商学院语言与通识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肖普勤,以及35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放日当天的活动由肖普勤主任主持。员巧云副院长代表学院作领导致辞,通过PPT围绕“为什么要出国留学”、“为什么选择华南师大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项目”以及“国际商学院的培养效果如何”这三个问题进行宣讲,话题朴实但富有深刻的启发意义。随后,作为本次开放日的国外院校代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副院长Tony Drew博士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及其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以华南师大与纽卡斯尔大学的商科2+2合作项目为典型案例进行宣讲。接着,陈欢主任详细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名校直通车项目”(1+3模式)、“全球卓越商学院AACSB商科项目”(2+2模式)以及“英国高等教育文凭HND项目(3+1模式)”等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升学模式与项目特色,使学生及家长们对我校出国留学项目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最后,郭文裕和黄穗丰等3名优秀校友先后上台作留学分享。

 

   活动当天,国际商学院针对未符合免试要求的学生举行了入学考试,并对达到免试入学条件的学生进行了面试,考试结果当场公布。在考试结束后,全体学生家长参观了南海校区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餐厅以及体育馆等校园环境设施,并在学生餐厅共进午餐,互相交流。

 

通讯员:国际商学院钟楠




2017070901.jpg


2017070902.jpg


2017070903.jpg


2017070904.jpg


2017070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