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举办“国商典范”颁奖典礼暨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04 01:22:07 点击:收藏本文

   6月23日下午2:00,国际商学院在南海校区多功能厅举办“国商典范”颁奖典礼暨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长吴剑丽教授、党总支李新强书记、副院长员巧云教授、副院长柴少明副教授以及学院各系各办的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仪式。同时,学院2017届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其他年级的获奖代表共300多人参与其中。

    首先进行的是“国商典范”的颁奖典礼。典礼以学院建院四年的视频回顾开场,总体介绍了学院四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国际化合作办学发展、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全体师生四年来的共同努力在屏幕上一一展现。随后,李新强书记为典礼致辞并宣读表彰决定。李书记对国商学子在集体建设、团队发展、个性培养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肯定“国商典范”在各自领域努力拼搏,展现了国商人的坚毅品格和执着追求。鼓励同学们抱着理性的态度向典范学习,认为只要将榜样的力量内化为习惯和行动,相信每个人都可成为典范。接下来,吴剑丽院长、李新强书记分别为授予“国商典范”称号的集体、团队和个人颁奖。

  

  

  

  

  



第二个环节是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国际商学院今年向社会输送首届毕业生132人,院长吴剑丽教授为他们深切寄语。吴院长提到,2017届毕业生作为国际商学院第一届毕业生,立下了学院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承载梦想、开拓创新!在临别之际,吴院长代表学院送上母院的牵挂作为最珍贵的毕业礼物:首先,牵着同学们的心,希望大家寻梦有志,时刻不忘家国责任与情怀;其次,牵着同学们的手,鼓励大家逐梦有行,做思想的巨人,更要做行动的强者,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梦想前行。同学们以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内心的感动和鼓舞。

3.jpg

紧随其后的教师代表曾微雨老师的发言,既深情又风趣,对毕业生的肯定、鼓励和期待溢于言表。

4.jpg

在接下来的毕业生代表冯晓敏同学激情澎湃的发言之后,吴剑丽院长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一一上台接受院长授予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