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践行入党誓言,成就先锋模范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29 14:35:00 点击:收藏本文

    6月22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在南海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新强书记首先对党员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随后,李书记为国际商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为“践行入党誓言,成就先锋模范”的党课。

    活动中,李新强书记和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强调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指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四个坚持”、“三个支撑”和“两个走在前列”,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带动广大群众提高认识、深化理解;要把成果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为建设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广东新篇章积极作为。

    在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的学习活动中,李新强书记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他鼓励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党员志愿者活动,带动身边的同学服务师生、服务社区;同时,他还与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心得,并从“文明离校”、“爱岗敬业”、“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和“秉承华南师范大学校训”等方面提出对毕业生党员的希望与要求。

   “党员学习日”是国际商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根据安排,学院党总支还将组织“党员议事日”、“党员服务日”等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绩迎接党的生日,回报党的培育之恩。



国际商学院通讯员:钟楠



2017062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