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留法海归创业人潘家佳先生为法语学子开办讲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5 16:04:38 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6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我的留学和创业,我的再留学和再创业”在华师南海校区小型电影院举行。留法海归、法语圈创业达人、葡萄酒行业翘楚、沐辰学院创始人兼校长潘家佳是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

    潘校长戏称自己别名 « Super Pan »,他以一段 “不情愿的经历”作为有趣的开场白,首先讲述了他在不得已留学法国的经历中,总结出抓住机会的重要性。其次他还分享了在语言学习期间让他醍醐灌顶的各种方法和经验。讲座的精彩之处在于,« Super Pan »没有按部就班地讲学习方法,而是选择通过一个个“段子”给我们灌几碗实用的人生鸡汤,例如明确自己想要走的路、学会有趣地生活、整合资源和打造个人 « IP »,将他的经验、给同学们的建议娓娓道来。

    潘校长以幽默诙谐的讲述方式让两个小时的讲座充满了笑声与掌声。到场的师生均感受益匪浅,并表示期待下一场同样精彩的讲座。



2017061501.jpg


2017061502.jpg



通讯员冼淑美

国际商学院法语系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