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英国阿伯丁大学金融与房地产系主任Norman Hutchison教授在国际商学院授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16 16:28:14 点击:收藏本文

    5月5日-12日,英国阿伯丁大学商学院金融与房地产系主任Norman Hutchison教授在国际商学院为2015级金融学(中英合作)专业学生开设《资产评估原理》课程。在《资产评估原理》课程当中,Hutchison教授以投资估价法为核心,为学生介绍了英国特许皇家测量师协会的评估法则和五种评估方法。学生通过课堂的理论讲授和案例分析,掌握了客户需求的识别方法、房地产评估工具的使用,评估过程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房地产市场信息和数据的分析方法,以及如何批判地看待评估方法合理性、优势与劣势等专业知识。

    Hutchison教授是阿伯丁大学商学院会计,金融与房地产系主任,商学院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资深会员(FRICS)。研究方向为商业物业评估与城市更新。近期研究项目包括PPP/PFI前景、英国税收增额融资潜力、基于欧洲城市更新的创新金融工具、利用IRR进行房地产投资决策等。



2017051201.jpg


2017051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