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柴少明副院长一行走访毕马威全球共享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10 09:57:13 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5月9日下午,副院长柴少明、院长助理陈欢、国际金融系常务副主任马赞军一行走访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千灯湖广东省金融高新区的毕马威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并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香港分所人力资源招聘总监苏蕙英、毕马威全球共享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总监梁艳斐等公司高管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回顾了自2013年以来双方的合作历程,互相通报了2014级财务管专业79名学生在毕马威全球共享服务中心的实习情况和实习后的意见反馈,在如何更好的进行人才培养、有效的开展实习工作和提升实习生对基地的了解等方面双方进行了友好的讨论。双方还就毕马威全球共享服务中心、英国阿伯丁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三方开展合作的一些具体细节问题初步达成共识,接下来将依据国际商学院人才培养要求和毕马威全球共享服务中心人才需求,开展一些实质性的合作。

    毕马威全球共享服务中心(KDC)是毕马威(KPMG)(中国)公司与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共建的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基地自立项建设以来已有2013级和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近160名学生在基地完成了专业综合实习。

  


20170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