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环境提升工程之“国际范”的草坪升级改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9 10:09:42 点击:收藏本文

    洋红色的太阳伞,古铜色的藤椅,原木色的地板,品一杯咖啡,谈一谈梦想。你所向往的休闲舒适,你所热爱的校园生活,如今都近在咫尺。

    不知何时,在综合楼上课,不经意间会发现:这里的草坪铺了几块鹅卵石路,搭了一块原木平台,这里添了一抹绿,那里添了一抹红。原本略不起眼的草坪,如今逐渐显现盎然生机。这一切都是国际商学院的国际化环境提升项目的一个部分,目的是为了给师生提供舒适的学习交流环境。

    国际商学院草坪绿化项目在不破坏原有草坪环境的基础上,进行绿化和升级改造工程,包括:建原木活动舞台,添置太阳伞、藤桌藤椅,鹅卵石小路,将学院的Deli Café和草坪顺其自然地连成一体。学院教学办公环境的提升拉近师生之间的交流,也成为了学生教学活动新场所。2014级法语的学生就在这里举行了一场Fashion Show教学活动, 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展示同学们对时尚的理解。随着国际商学院workshop及草坪绿化项目的顺利完成,SAC语言自主学习中心改造项目也即将启动,期待着我们的国际商学院在国际化的T台上走出国商的“国际范”。



2017041801.jpg


2017041802.jpg


2017041803.jpg


2017041804.jpg


2017041805.jpg


2017041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