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处项目主任访问国际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2 15:42:15 点击:收藏本文


4月9日,在同济大学江波副校长的引荐下,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吴剑丽院长与荷兰斯坦德大学(Stende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国际处项目主任Maureen van der Meché女士进行了见面会谈。江波副校长是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化专家组成员,他与吴剑丽院长、Maureen女士共同探讨了Grand Tour项目落地中国的相关议题,并在由华南师大国际商学院承接并合作共建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4月10日,Maureen女士代表斯坦德大学访问国际商学院。我院副院长员巧云、院长助理陈欢、CBI项目负责人马颖仪和CBI项目主管Gael Bellayer接待了Maureen女士。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Stenden campus in SCNU进行了关于课程方面的深入探讨和交流。斯坦德大学在国际化办学模式上经历了多年创新性的探索,在卡塔尔、巴厘岛、泰国和南非都建立了他们的Stenden Campus 并开展了多种独具特色的学生海外学习项目。Maureen女士表示,根据此前与吴剑丽院长的初步探讨,她希望与我院共建为期10-20周的Grand Tour留学生项目,在我院CBI项目的基础上共同开发针对斯坦德大学留学生需要的课程。

斯坦德大学(部分中文译名亦称“斯坦德应用科学大学”)已有百年的建校历史,位于荷兰北部的莱瓦顿市。学校拥有位居欧洲前列的本科以及硕士专业,其中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位于欧洲第三,世界第八。




2017041002.jpg



20170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