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广州站)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2 15:32:04 点击:收藏本文

    4月8-9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年(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广州站)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此次教育展共有180多所国内知名院校、留学机构和海外院校参展,旨在为广东的学生家长们提供面对面了解出国留学的机会。华南师范大学作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华南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由国际商学院代表参展。

    4月8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外院校项目合作洽谈会在东方宾馆东方厅召开,来自广东省内外多所院校代表出席。会议先后对广东省高等教育国际化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就国(境)外学历认证政策进行解读,并邀请了中方代表院校分享与中心战略合作的成功经验,最后由中外院校进行一对一自由交流洽谈。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陈欢主任和项目主管钟楠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4月9日,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项目招生办公室俸萍老师、毕鑫雨老师等参加了教育展活动,并就我院AACSB全球顶尖商学院本科留学项目、英国高等教育文凭(HND)项目以及国际名校预科项目等为学生家长作详细答疑。当天不少学生家长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各类出国留学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有了更明确的报读意向。




2017040801.jpg



2017040802.jpg



2017040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