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吴剑丽院长受邀参加SQA HND项目工作年会与中国留学论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28 11:09:23 点击:收藏本文

    3月23日,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和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在北京举办HND项目工作年会,吴剑丽院长受邀参加会议。

    HND(Higher National Diploma)是英国高等职业教育文凭证书,相当于完成英国大学二年级的课程。该课程凭借高质量的课程体系,获得国际广泛认可。完成证书课程的学生可申请进入英、美、澳等国家就读大学本科课程,继续完成学士学位。经过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的重重审核,我院申请的HND项目在今年初终于成功获批。

    此次年会上,吴剑丽院长代表华南师范大学接受SQA国际部主任Alistair Shaw女士的正式授牌。同时,吴剑丽院长也被聘为HND项目第六届咨询专家组专家。年会上,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车伟民副主任为吴院长颁发了聘书。随后在会议中,HND项目院校分享了项目管理及教学的经验,SQA工作人员并汇报了项目质量监管的最新进展。

    3月24日,吴剑丽院长一行还参加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2017中国留学论坛”,会议主题为“教育对外开放引领留学新格局——机遇、战略、共赢”。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及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或国际教育协会会长做了主题演讲。



2017032301.jpg


2017032302.jpg


2017032303.jpg


2017032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