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荣获我校首届国际暨港澳台交流评优工作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22 14:53:51 点击:收藏本文

    3月21日,华南师范大学首届国际暨港澳台交流评优工作颁奖仪式在石牌校区举行。国际商学院荣获“先进集体”,由吴剑丽院长出席领奖。院长助理陈欢主任荣获“优秀个人”。

    此次评优旨在对在学校各领域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或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奖励和表彰,从而更好地推动各单位积极有序地开展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工作。日前,经过学校国际化发展小组倡导、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及校外专家评审,最终共有14个单位和18名同志获奖。

    当天,学校还举办了“广东省教育国际化发展现状及规划”专题讲座。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作为嘉宾应邀主讲,并在讲座结束后为此次的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学校各单位分管国际事务的负责人和外事秘书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032102.jpg


国际商学院荣获“先进集体”


2017032101.jpg


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左七)为先进集体颁奖

吴剑丽院长(右七)代表国际商学院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