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校方代表来访国际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14 16:42:32 点击:收藏本文

    3月14日,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校方代表兰佩桥女士来访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陈欢和国际合作教育中心项目主管钟楠接待了来宾,并与其进行见面会谈。

    会谈中,陈主任首先为兰女士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以及现有国际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兰女士对北亚利桑那大学进行全面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该校的酒店管理等特色专业。双方就学生出国留学培训、招收来华留学生以及师资培训等合作领域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成立于1899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州立公立大学,位于美国西南部的亚利桑那州北部的Flagstaff市,紧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和拉斯维加斯。该校的弗兰克商学院为全球仅有5%的AACSB认证商学院,其酒店管理学院全美排名第12名。



20170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