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国际部负责人访问国际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08 10:08:51 点击:收藏本文

    3月3日,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国际部负责人Alex Chang来访我院。吴剑丽院长、学院办公室陈欢主任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两校开展国际项目的合作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共同商讨了两校合作的各项细则,包括协议签署、校际课程衔接与学分认可、培养模式多元化等议题。除商科专业的对接外,双方还探讨了艺术设计与理工工程专业的合作可行性。

    接着,Alex Chang先生还与国际班二年级美国方向的学生见面,现场为他们解答了有关圣何塞州立大学申请入学的疑问。最后,Alex还为国际班一年级的全体学生进行宣讲。据他介绍,圣何塞州立大学的商学院是AACSB全球顶尖商学院之一,而其工程学院是全美一流的工程学院,该校的毕业生在硅谷乃至全美各大企业的就业率高居全美高校前列。